2007-09-30

今晚就要走了

今晚,我又得到机场了。
十八小时的飞机飞回正值秋天的伦敦。
在那个地方好像从没有热情的夏天,
都是天恢恢的,要不然就是雨天,接着就是冷冷的冬天。
刚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就是冬天,因此对冬天的印象特别深刻。

我知道离开家并不需要很久,或许四个月就要回来了。
但是心里头就是很伤感, 为什么呢?
因为心还是很痛啊!
有一种感觉就是,这一走就是永远的道别。
他是要这样撇下我,我无能为力。
我只好离开,去比较远的地方,疗伤。
这一次,我的思想生病了。
我真得太悲观了,我在牛角尖的角落里,自己不愿意地离开。
我很担心,自己走不出来!

忘记是不应该刻意的,
只是我很想知道哪一天,哪一刻,
我可以走出他的阴影?

没有评论: